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90|回复: 17

[家乡菜] 天香逸园,吃货们的醉爱!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826

帖子

131

精华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9492

推广达人灌水之王在职版主帅哥 文学达人幽默大师爆料达人1212

注册时间
2012-6-19
发表于 2017-2-27 1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城一狼 于 2017-2-27 11:57 编辑 2 }. P! z3 B7 Q% W

8 |  \$ i9 R  o3 c0 E" s0 e
    对于厌倦了小城喧嚣、高楼林立的人们来说,曲径通幽,小桥流水,鱼游潋波,假山怪石,飞瀑如泻,草木葱茏,花缀枝头,暗香袭来……满目诗意,惊为仙境,绝对是一处世外桃源!
    花园式酒店——天香逸园,圆了许多人的梦。
    可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可谓气派!雄踞宽阔的王府大道北段,停车位数以百计——堪称拉风!VIP1厅、VIP2厅,卡座、宴会厅、豪包、中包、小包,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装潢虽说不算极尽奢华,却尽显雅致飘逸,足以令人眼前一亮。尤其,一步一景、景致怡人,天然去雕饰,返璞归真。
    难怪,有人惊叹:这儿,不光有好吃的,更有好看的,好玩的!地面、布艺、桌椅等设施,以浓重而不失活泼的色调、奔放且大气的布局、近似自然优美的线条,给每一位客人舒适、至尊至贵的视觉美感。
    第一次听说天香逸园,貌似去年秋后的一天,然而,说归说,很快,就淡忘了。后来,恰逢网络迎新春联谊会,郢中白领再次提到啦天香逸园,说,狼,都说那儿不错,新开的,要不,去感受一下?于是,去了天香。果然,一切,宛如一位惊艳四座的美女,浸润于浅浅的湖水里,周遭给人视觉震颤与心灵享受,美,流淌在每一个瞬间。联谊会的当晚,特地邀请了名嘴阿乐和超级美女主持叶子担纲主持,预计300人的阵容,结果,去了近500人。人满为患,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凭什么不让我进去,我不是来吃团年饭的,我就是听说这儿很美,是来观赏风景的,当然,也是来观赏晚会的,不花钱,白看,何乐而不为?!
   是呀,白看,谁不看!呵呵。
   再去天香,是为小狼操办新婚盛典。同样,也是阿乐出任主持,并在前期的文艺演出时,请了美女阳阳客串文艺节目主持。后来,很多网友在微信里不禁赞叹:狼,你将联谊会与小狼的婚礼都选在天香,是神来之笔!狼不懂:何“神”之有?对方笑答:迎新春、娶新娘,皆属喜事临门,选在新开张的天香,可谓新上加新、喜上加喜!
   新春伊始,约了“想往”、“实事求是”两位版主前往天香拍摄,再度领略天香逸园的风景,也零距离地感受了这里的文化与内涵。晨会,大堂经理侃侃而谈,礼仪、举止,话术、操守,从我做起、顾客至上;迎宾美女优雅婉约,一笑一颦,彬彬有礼,迎宾送客,细节入微,一切刚刚好,如惊鸿一瞥,过目难忘。
    华灯初上,流光溢彩。位于原楚康车城的天香逸园掩映于霓虹灯五彩斑斓之中,匠心独具、金雕玉砌、浑然天成,与周围的幽雅环境搭配得十分和谐,使您身居闹市却尽享野外风情。
    在美食美味泛滥、大小酒店琳琅满目的今朝,天香逸园花园酒店,委实向“吃货”们推开了一扇别有洞天的新窗口。本来嘛,无论男人、女人,男孩、女孩,吃,并不仅在于餐桌上的山珍海味,更在于一种视觉上的美感,一种惬意的心境,一种醉人的梦幻。
    为天香逸园别出心裁的创意点赞!
49.jpg
" z& H; b# X+ @! s
51.jpg

/ A% x4 B9 F7 ~) N/ o
19.jpg
/ Y1 `! I7 |' ^  r/ w, X6 H
25.jpg
7 Q- Z" G1 a1 D' w7 [4 W
43.jpg
8 E# X# u3 s+ m4 ^# r: ?- L, z8 T; B
4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51 收起 理由
林子那边 + 10 赞一个!
云中鹤 + 10 眼前一亮
杏儿 + 9 眼前一亮
静儿 + 10 很给力!
欧亚风情 + 2 精品文章
诚信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对事苛刻;对人友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4

主题

4万

帖子

86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0483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7-2-27 1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园式酒店——天香逸园欢迎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8826

帖子

131

精华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9492

推广达人灌水之王在职版主帅哥 文学达人幽默大师爆料达人1212

注册时间
2012-6-19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1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城一狼 于 2017-2-27 11:53 编辑
% A" K% t7 ?' D  W# \, b7 F* h
1 X, w6 u6 C2 t$ Z5 C 13.jpg 1 N5 L9 p/ Q% ~! U6 f# D
欢迎光临!

+ [' W/ k: A4 ]/ s( [9 c3 b  l* e 14.jpg
' {! z( r/ |/ x' ]5 w( _8 ]" y$ ^4 t+ j; T
2.jpg
9 W" T4 \$ W# P. O1 I9 O
4 M' M$ Y8 R3 o 5.jpg
& y$ \) x$ f8 G5 v& P- E9 @; ]) I) G# |) U) U
7.jpg
$ Q) y* r: x0 I" y1 q& `7 h+ A9 x3 O* W
9.jpg
' w! y7 h6 ~& m' F  p& a7 o' |
. q7 _& Z, N2 u% @7 j9 E/ X 11.jpg
( m$ K: s% o/ V3 h: g宝贝们,大堂经理有话说……

. y+ S: G4 J# j: d; r' }5 Z: ^% r
& O3 E  v9 F; Q* i& S9 d) Z0 K 20.jpg
芝兰入室暗香来……( _5 k+ ?: t9 ], z. h
26.jpg
% v5 x- g) ]6 s2 T( E, m& ^# \) m# b' N$ g  B) O6 a6 a% |
21.jpg
6 ~! \; H' o4 o5 x3 P6 j' N
. |- x6 w9 u$ R7 u* t 22.jpg 4 B! @+ \0 j8 y1 V$ ^, C: h+ I
“实事”,别光浏览美景,看镜头撒!

+ s. r7 c  _# l" ~' c: |( n& n$ q' G
23.jpg
! P1 ^# Z; s0 H  K) o  t
3 @( d0 q0 i( ]! W2 b 24.jpg
% N4 Z/ \( m+ p- m) d; p3 V+ U# }, [* \
: }" q8 q( K  w3 B3 D! V9 d
27.jpg
; g8 E* W9 `3 _" o* I细节之处见真情……
# M0 x" k9 _5 n. W* y# q! R
) c8 ^+ v! O! Q" x" P% R" c: H$ I
28.jpg ( |- k! M. a& f
# ~' x9 v% l4 Y. L
29.jpg : c1 J1 f5 z5 O

: u/ Y6 }4 d1 m. q% v$ M 31.jpg
( G. ^0 ]7 i* R0 `% B# e
吃货就吃新鲜货,必须滴!7 v% A4 M  L' J' f: u
, m/ q) s2 J6 P
30.jpg
. i, p( L: q. B0 b% L7 s. k7 P" G, s' P. h8 f3 R  m
33.jpg
2 F% O$ B9 i7 o/ P6 C9 j  N) x0 }3 g# w1 y& M6 o
32.jpg
0 U6 v) Y: g  t, H9 `8 F$ x( A/ m0 h
6 k9 A3 @1 ^; @0 Q8 t0 p 34.jpg * K# D9 P' R# c
城中也有野趣!

; c% ^- |& q/ j5 s: E( q6 Q0 n) y
9 y$ p: c2 L9 l  e+ B5 Q! a6 j 45.jpg 2 u; Q) h1 q5 C: [. Z  g: F
. y. ]& x# k) ?/ t* I) b; `8 C" H! G% R
35.jpg 3 r0 T+ E8 a1 ?2 n9 ?. k
5 }  A# i0 o+ o. H6 y
36.jpg
8 M5 B4 n9 ^* `5 s7 x" ?& ~  ?# S
37.jpg
, O2 w. M: j! ?& m$ ^& l4 J: E2 o% j% h$ Y5 P9 {2 R
38.jpg
$ }; N8 i! B% |( N2 p5 K8 L, }& i' W: k- l& N9 J$ Z! q( N9 U% m
39.jpg ; h0 T8 H0 F9 B
红灯笼高高挂,吉祥事年年有!
8 B* t* [' |& @6 E3 F  G
4 e  C# {! u! z5 I6 z# \
40.jpg " n1 A; i3 I  O* R  V! m* ?  @% z
) f9 M$ {4 J# U) ~; L; ?/ g1 |
42.jpg . W0 C1 G0 P' I/ t- `$ \
我们的口号是……

/ E, j5 R% @7 ^; Z: Q1 P- E4 V7 b. b# q8 ?1 _: o1 j4 e
44.jpg : h5 A/ k8 n  R- O5 u" B) I

& m$ m0 E  g7 ?4 j  X2 a) e+ x 46.jpg
$ ~* @1 x. O, P7 b' v. i胸牌职务不一样,微笑服务要一致!

. M" g; i. a8 U7 u* R! T3 d, K1 G( Z) x/ {1 x. q- Z
47.jpg   A! ?! L. K) h

, y! J% M' {9 b 18.jpg & Q, n% |* D, h7 m: c: l. g# q& d$ U
% K6 V! e2 s5 f. D

1 V$ R& }2 I0 b+ t  L! o9 |, e4 [9 ^" J0 ^( Q( `7 z
门庭若市车如流……3 ]6 a2 Z$ {* i) S9 L1 s
对事苛刻;对人友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3

主题

2万

帖子

5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886

热心会员超级美女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宣传达人在职版主

注册时间
2012-7-11
发表于 2017-2-27 1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园式的酒店开创了钟祥餐饮的先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7-2-23
发表于 2017-2-27 1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太美了,看到这里面的环境就要留口水了,地址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33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3
注册时间
2015-5-20
发表于 2017-2-27 1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谢 发表于 2017-2-27 11:44
* w0 n' P, u7 e4 o( x9 r8 a- C3 x太美了,太美了,看到这里面的环境就要留口水了,地址在哪?

" X9 h8 z! _+ f0 K& G狼哥大手笔,哪天带小女也去米西米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精华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4
注册时间
2017-2-27
发表于 2017-2-27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群友的肯定,您的微笑是我们成长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63

帖子

0

精华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2

超级美女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无私奉献奖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4-7-9
发表于 2017-2-27 14: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亚风情 发表于 2017-2-27 14:25
! T* q* G# s" b/ o1 `/ P感谢群友的肯定,您的微笑是我们成长的动力!
2 l( I$ }+ B! e
大哥,好面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63

帖子

0

精华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2

超级美女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无私奉献奖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4-7-9
发表于 2017-2-27 14: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亚风情 发表于 2017-2-27 14:25
1 M5 q, ]+ ]: O5 E. I$ P感谢群友的肯定,您的微笑是我们成长的动力!

9 Q) ?+ R0 @3 S! V9 Y$ h) E( O! S大哥,好面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71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7

热心会员灌水之王论坛元老帅哥 爆料达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6-16
发表于 2017-2-27 14: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香逸园吃客的好去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8

主题

5万

帖子

13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2962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发表于 2017-2-27 16: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的环境没得说,进去了压根就不想出来!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8

主题

5万

帖子

13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2962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发表于 2017-2-27 16: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谢 发表于 2017-2-27 11:44
6 @6 W+ L7 X7 F8 o$ T$ [0 g; N2 V太美了,太美了,看到这里面的环境就要留口水了,地址在哪?

% O) c* _1 m; F7 w: y莫愁湖农贸市场对面,市内可乘3路车直达!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30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8
注册时间
2014-12-10
发表于 2017-2-27 17: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去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3

灌水之王爆料达人夜猫子旅游达人

注册时间
2015-6-17
发表于 2017-2-27 1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们向前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9

帖子

2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83

热心会员炫舞达人最佳新人超级美女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11-1
发表于 2017-2-27 17: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3 ^0 C: j1 F
一切风景如画,吃了还回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8-6-23 06:32 , Processed in 0.267612 second(s), 4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