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923|回复: 61

[城事活动] 钟祥电视台《非常体验》创新节目!征集志愿者参加节目录制,体验不同职业人.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402

帖子

0

精华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78
注册时间
2012-11-28
发表于 2013-3-18 14: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公益活动
开始时间:
2014-3-18 14:32
活动地点:
钟祥市内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0
报名截止:
2014-3-18 14:32

报名专用贴

非常体验 常年征集志愿者


你想体验当幼师的乐趣与苦恼吗?
你想体验当服务生辛苦与快乐吗?
你想体验当快递员的奔波与烦琐吗?
……
    钟祥电视台《有话好说》全新改版啦!
    其中一个版块《非常体验》,向广大观众征集热爱体验不同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志愿者,去体验不同的工作岗位的艰辛与乐趣,去体验不同生活环境的新鲜与刺激。
    交警、出租司机、工人、农民等等岗位,等你倾情体验。
    你想体验什么岗位我们替你创造
     报名电话:4261207 4261163  18908690997
        网上报名请点击 我要参加   
        请留下详细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资料我们会保密的哦)

暂未通过 (10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满天星 2013-12-27 12:37
傻馒 2013-7-17 18:26
昌达通讯 2013-7-16 22:29
贫民心语! 2013-6-21 07:25
幸福在一起 2013-6-19 08:03
小草永固 2013-5-24 01:29
长青藤 2013-5-9 10:24
祖传中医肖春林 2013-5-6 19: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14

帖子

10

精华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57
QQ
注册时间
2012-6-20
发表于 2013-3-19 15: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记忆锦标赛课程老师可以报名不?
把世界上最快乐最完整的教育给孩子 133672333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402

帖子

0

精华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78
注册时间
2012-11-28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15: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体验什么角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主题

2810

帖子

43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49715

摄影达人微博达人

QQ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3-3-19 16: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体验重庆的区长
牧马人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xmm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61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5
注册时间
2012-6-20
发表于 2013-3-19 17: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当哈市委书记不?{:soso_e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3-3-5
发表于 2013-3-19 17: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兰博瓷业   http://shop64377488.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379

帖子

1

精华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19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3-3-20 08: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参加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万

帖子

3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54859

拍客达人帅哥 夜猫子旅游达人美食达人无私奉献奖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活动参与奖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3-3-20 1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因斯坦训练营 发表于 2013-3-19 15:06
世界记忆锦标赛课程老师可以报名不?

同意
我同意可能不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万

帖子

3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54859

拍客达人帅哥 夜猫子旅游达人美食达人无私奉献奖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活动参与奖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3-3-20 1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报道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7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3

在职版主超级美女

注册时间
2012-8-18
发表于 2013-3-21 2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钟祥电视台《非常体验》创新节目!征集志愿者参加节目录制,体验不同职业人.

红牛 发表于 2013-3-19 17:01
可以当哈市委书记不?

红牛先生报名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哈哈
儿童美术报名热线:139728985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万

帖子

3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54859

拍客达人帅哥 夜猫子旅游达人美食达人无私奉献奖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活动参与奖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3-3-23 08: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牧马人 发表于 2013-3-19 16:01
我想体验重庆的区长

完全同意
不过  我同意好像不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万

帖子

3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54859

拍客达人帅哥 夜猫子旅游达人美食达人无私奉献奖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活动参与奖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3-3-23 0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在一起 发表于 2013-3-20 08:07
我可以参加波?

想干什么专业    当小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379

帖子

1

精华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19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3-3-25 08: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3-23 08:41
想干什么专业    当小偷

专偷你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万

帖子

3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54859

拍客达人帅哥 夜猫子旅游达人美食达人无私奉献奖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活动参与奖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3-3-25 09: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在一起 发表于 2013-3-25 08:36
专偷你的撒

我农场的菜哥哥随便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379

帖子

1

精华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19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3-3-26 07: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3-25 09:04
我农场的菜哥哥随便拿

我经常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9-11-14 01:24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22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