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91|回复: 72

[义工活动] 爱心慰问 情暖寒冬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发表于 2018-1-3 1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静儿 于 2018-1-3 12:59 编辑 9 v* k9 x. w; f5 D, \1 ^* T
; [" h: a; O; u6 \0 L% W
      2017年即将过去,新年的脚步也悄悄地近了!为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烘托节日气氛,激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行动,为特困群众送去一份暖心关爱。20171230日上午,胡集义工分会组织了近40名义工志愿者、14辆爱心车辆,载着爱心企业捐助的物资及善款,分两组分别送往26户受助人家中。捐助的生活物资有成人拉拉裤、药品、鲜鱼、文具、对联、挂历、苹果、大米、食用油、风干鸡、风干鸭、棉靴、棉衣、羽绒被等。
     钟祥义工有四人参加这次活动。我分在白云组,我们走访了10户贫困户。经济上因各种原因确实困难,但是他们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再苦再难不放弃,亲人之间不离不弃,使我深受感动,愿他们平安!(注:部分照片由胡集义工提供)
1.jpg
) e3 N9 q6 C- U* W" U6 M' u
, Z: S& }  _0 E. L, L! y

1 J: h0 y$ b2 d6 `7 y8 h+ l
7 k( t0 B! V, ^7 Y# m
) o2 {0 w9 W, O. H' P' @
2.jpg
2 F* Z: o/ @1 F
8 q, Q7 F5 Y9 U4 `$ y

% |! m9 a" z) \* G( S) o' Q6 T( O
3 x2 k6 [$ S1 |  z6 Q3 f
  ^5 P7 p5 P8 G0 y
3.jpg
/ k; Q% a5 l) w! {* G8 S/ H4 N1 P

9 |$ D: X: @! M, T, w1 C# M& F7 s/ @
8 }; ]8 S; A; H7 C4 [" J# |' R" z# O1 ]+ Y5 M5 i

1 C- h/ T$ q" A( ?4 A% g
4.jpg
) d+ O, m' j/ a2 ^  s9 m
. |$ H+ q, s$ D: A2 r5 L3 p
: R" B0 j. F6 f

; h+ G# J3 M, s$ k2 q# k9 o9 L! N
; N* I/ M$ C! H+ s" A  d7 f( ^8 `/ q
5.jpg

3 E; P5 n" {0 B* U7 y# C- s8 W% H( o( l' ?, r" h
8 c, Z4 Z$ `+ j0 w3 z
: _, l3 ^, x. a9 R& h

8 w  c2 B" _) y0 d' k. `
6.jpg
2 I  [: C' a3 w* e! O- d, B' q: L
' p/ O: w7 l" _0 j  b% q9 K) ?; l

7 t  [" {" D4 B1 j' o4 x* C4 X) b7 I4 N

3 b! p7 n; j( Z+ P3 ~7 \
7.jpg

1 t* a) l3 {' k: j3 u: W8 I' _4 N
1 A' v  j' `+ W! P' L! c
' |6 B  I, o3 q3 h
: d0 ~7 T: }+ B% }3 `/ c- J
: E8 [! t+ R4 P; @" C3 L
8.jpg
  l/ J2 H/ `! h, q
/ ^5 A" t8 C* F

- L8 j! F- }+ |1 ?! V; T% `$ }3 q

0 G  j" d' |1 `8 {1 Q, F/ }& D5 I/ k
9.jpg
6 _6 U8 `/ p/ |  e& G
) Q/ z) d: l* V% e. n# e7 {% T- q

# z8 b" s4 q6 o; f& U% l
! \, ?( Q6 L1 l5 J0 M
2 }( m+ k& i4 q7 P' l3 L' t
10.jpg
- z4 J3 c" x9 L# f, p

7 @7 s' x3 s3 M$ h
" Q* ~+ W& c* Z  A! t, A3 \& A( A) H) N( Y: U7 z% E$ K

6 Q9 v- o$ B1 `0 _( C% d4 N
12.jpg

! v+ ?8 ]2 V: X! z% G  Z
- O  U/ c  [; \9 ~
% r/ d. M5 e+ d( l0 b
; `# X" a/ v( |$ }( N% A- `2 e" _, b5 R9 k
13.jpg
# Z2 x. B, B; J/ ^
( d- h( w- h* c* K0 N2 X$ V
0 `* W  ~% j/ P' H5 |2 Y
9 ]$ _/ [1 i( D5 _8 V3 L6 K
% m  s: W. ~; [) B; d9 k& Y/ X
14.jpg
  \+ n- Z+ R: }8 L/ `, l

6 m3 f: c+ @0 }: u
, W0 e2 ]' h8 B' {+ J% N
0 d1 G% h& o: ~7 x
15.jpg
! Q+ i. G* a: _" T
/ S. {1 B0 r3 H9 E
7 q$ y( J& F; w: V, F3 ~' u
6 F5 ?- I! M" M- I1 u
7 D1 D; S' c  t  I# ?* o
16.jpg

5 z& r& T. F6 ~1 b7 s7 l
9 x4 e/ k+ |3 P( j1 i3 \! Z. A# G1 d4 m; ?: {

) N9 b5 J0 O& d+ L2 }) b% C- W, m' p4 Z$ u

评分

参与人数 13威望 +130 收起 理由
内存不足 + 10 很给力!
万物生 + 10 很给力!
燕武 + 10 很给力!
实事求是 + 10 很给力!
酷蓝四哥 + 10 很给力!
百花盛开 + 10 赞一个!
想往 + 10 很给力!
大鹏展翅 + 10 赞一个!
云中鹤 + 10 很给力!
螺丝钉 + 10 很给力!
满山红叶 + 10 很给力!
草原之风 + 10 赞一个!
诚信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17.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18.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2

主题

5万

帖子

102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0684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1-3 1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物资,爱心人,温暖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19.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21.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22.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23.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24.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25.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26.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27.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28.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707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29.jpg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9-8-25 19:0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20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