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回复: 22

带您识物 十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4325

帖子

2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114

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灌水之王文学达人灌水达人超级美女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4-8-1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种植物大家肯定都认识吧,花椒树,我发的图片有两种花椒树,一种是所谓的家花椒,一种是自生的野花椒,结果以后的花椒树大家也许都认识,因为花椒籽不一样,但是末成熟的花椒籽和树,也许很多人难以区分吧?
野生的花椒树开的花,做成花椒饼和花椒粑粑真的太好吃了,不信你试试就知道了,呵呵
6D1E0C40-CDD9-456C-9F8A-C17AC518510F.jpeg
D63463DE-6AB3-48A4-A315-D21E97F01AB5.jpeg
0D507A64-5370-46C0-8DBF-F6DBDE2E6E73.jpeg
ED596859-8ACE-4D5D-A6AD-D06D00D935AC.jpeg
985F8F9C-F868-427B-8678-08B1DEBD1321.jpeg
EDE2DCB5-ED72-4B31-BEB0-65DD92A626CE.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70 收起 理由
静儿 + 10 很给力!
云中鹤 + 10 很给力!
满山红叶 + 10 赞一个!
王姐 + 10 很给力!
内存不足 + 10 很给力!
大鹏展翅 + 10 很给力!
诚信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8

主题

4万

帖子

83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827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诚信 于 2018-4-16 22:23 编辑

先坐沙发,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8

主题

4万

帖子

83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827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椒果皮可作为调味料,并可提取芳香油,又可入药,种子可食用,也可加工制作肥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

主题

1万

帖子

15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2875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椒树,山区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4325

帖子

2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114

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灌水之王文学达人灌水达人超级美女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4-8-13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 发表于 2018-4-16 22:22
先坐沙发,再说话。

谢谢你坐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4325

帖子

2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114

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灌水之王文学达人灌水达人超级美女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4-8-13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 发表于 2018-4-16 22:24
花椒果皮可作为调味料,并可提取芳香油,又可入药,种子可食用,也可加工制作肥皂。

是的,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4325

帖子

2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114

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灌水之王文学达人灌水达人超级美女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4-8-13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8-4-16 22:42
花椒树,山区较多!

家花椒一般都是种植,釆摘狠麻烦,浑身是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1万

帖子

8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7592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云南贵州地区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3

主题

2万

帖子

212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5498

在职版主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超级美女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4-12-2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椒树容易长虫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3

主题

2万

帖子

212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5498

在职版主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超级美女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4-12-2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树上有好多小刺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2万

帖子

120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0412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热心会员在职版主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旅游达人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这回是知道答案的,你又提前把答案公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

主题

1万

帖子

15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2875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休闲姐姐 发表于 2018-4-17 06:30
家花椒一般都是种植,釆摘狠麻烦,浑身是刺

不然,花椒怎么卖的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6093

帖子

10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51284

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12-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说明家的没有野的好,家花没有野花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4325

帖子

2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114

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灌水之王文学达人灌水达人超级美女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4-8-1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不足 发表于 2018-4-17 09:15
四川云南贵州地区较多

哦,市场上卖的可能是那里动过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4325

帖子

2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114

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灌水之王文学达人灌水达人超级美女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4-8-1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姐 发表于 2018-4-17 09:57
花椒树容易长虫

是的,还喜欢讨蚂蚁喜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8-4-21 02:10 , Processed in 0.22460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