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25|回复: 81

[百姓之声] 好消息:东方红广场4月23日晚6:30露出真容!

[复制链接]

1302

主题

9万

帖子

216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3095

热心会员突出贡献在职版主文学达人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3-3-29
发表于 2018-4-23 2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城一狼 于 2018-4-25 21:34 编辑

    好消息!东方红广场今天下午六点半拆除围墙,大型挖机不停铲除围栏,露出了广场的面容。终于与大家见面了!老百花在第一时间在现场拍摄报道,让大家分享这个几年来一直盼望的好消息!


大型挖机不停铲除围栏
(JK8%SFS6U%CONWZB_H87~7.png


下面的地下商场还没装修好


$XODPH4JE]{)YR}5YN{{{~Q.png


`IVD1QMXC}V`VX0[6YVQACH.png


91~YPUI)N[@2V$EPN)T1EXJ.png

O{F{N}I)SE4OHZD@[{RKWLW.png

S${AKT5G6GVWNPQZP$YODEH.png

Z[MFZ75`4A(73]C(`E~YUMP.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2威望 +118 收起 理由
静儿 + 10 很给力!
旅游者 + 10
果酱 + 10 赞一个!
小城一狼 + 10 很给力!
万物生 + 10 很给力!
瞒天过海 + 8 很给力!
王姐 + 10 很给力!
满山红叶 + 10 很给力!
实事求是 + 10 很给力!
诚信 + 10 赞一个!
草原之风 + 10 赞一个!
大鹏展翅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2万

帖子

17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661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发表于 2018-4-23 2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红广场,终于露出了真面容!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万物生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2万

帖子

17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661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发表于 2018-4-23 2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去看看,新落成的广场,究竟有什么亮点之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万物生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2万

帖子

17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661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发表于 2018-4-23 2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版快来,我帮你占地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5

主题

1万

帖子

119

精华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746

无私奉献奖最佳新人热心会员论坛元老影视达人文学达人美术达人音乐达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4-15
发表于 2018-4-23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场修“围墙” ?谁出的奇葩主意那```````  


                === 同心   同仁   同志    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5

主题

1万

帖子

119

精华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746

无私奉献奖最佳新人热心会员论坛元老影视达人文学达人美术达人音乐达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4-15
发表于 2018-4-23 2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真理,改正错误------支持!   


                === 同心   同仁   同志    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4

主题

4万

帖子

9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8853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4-23 22: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盼到头了,要开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主题

3万

帖子

4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2887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突出贡献帅哥 摄影达人在职版主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2-8-16
发表于 2018-4-23 2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祥人民又有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4

主题

4万

帖子

9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8853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4-23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谢首版第一时间报道,还真是近水楼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5

主题

1万

帖子

119

精华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7746

无私奉献奖最佳新人热心会员论坛元老影视达人文学达人美术达人音乐达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4-15
发表于 2018-4-24 0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6da766c85bd8cedb327d3d6144677d88_20141118051754968.jpg

   ___ 在干嘛,闹不清楚 ,,,


                === 同心   同仁   同志    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2

主题

1万

帖子

72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8928

宣传达人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摄影达人爆料达人

注册时间
2015-2-3
发表于 2018-4-24 07: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红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3万

帖子

16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5149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热心会员在职版主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旅游达人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2018-4-24 0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这个消息,就像台湾回归祖国,我只想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3万

帖子

16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5149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热心会员在职版主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旅游达人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2018-4-24 09: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红广场被围了多少年呀,终于要和乡亲们见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2

主题

9万

帖子

216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3095

热心会员突出贡献在职版主文学达人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3-3-29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0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山红叶 发表于 2018-4-24 09:11
东方红广场被围了多少年呀,终于要和乡亲们见面了!

东方红广场,终于露出了真面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2

主题

9万

帖子

216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3095

热心会员突出贡献在职版主文学达人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3-3-29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09: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山红叶 发表于 2018-4-24 09:11
东方红广场被围了多少年呀,终于要和乡亲们见面了!

东方红广场,终于露出了真面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8-10-20 12:5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22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