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32|回复: 85

[自然风光] 2018年9月钟视网采用:走马观花南北冲------南冲

[复制链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发表于 2018-7-21 0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小妖zc 于 2018-9-25 08:25 编辑

      入了伏,温度升高,不想出门。唉,老宅家里也不是个事啊!从微信圈里看到消息说,夏季早上8点以前、下午5点以后的太阳晒了对身体有一些好处,那就出去走走呗。下了楼,经广慈阁菜场至青泥湾医院,走代家湾直奔南冲而去。
    早上的空气格外清新,还未行至荷塘边,一股荷叶特有的清香扑面而来,我陶醉在香味里险些被熏倒!一大片荷叶呈现在我面前,荷塘中无数白色荷花,我惊叹竟无一束红莲,它们在微风中摇曳,似乎在向我说早上好!移动脚步,周围的物件也让我感到无比亲切,树林、花儿、挂果、蔬菜、小草,我觉得它们是那么可爱,有它们的陪伴,早上过得是多么的惬意啊!!
    带着愉悦的心情,我踏上了上班路上,夏日,也有清凉,一切都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5威望 +150 收起 理由
小城一狼 + 10 眼前一亮
螺丝钉 + 10 眼前一亮
阿旺 + 10 赞一个!
旅游者 + 10 很给力!
实事求是 + 10 赞一个!
乡村林野 + 10 赞一个!
万物生 + 10 很给力!
百花盛开 + 10 走马观花南北冲------南冲
王姐 + 10 很给力!
大鹏展翅 + 10 赞一个!
满山红叶 + 10 很给力!
草原之风 + 10 好地方!~~羡慕嫉妒恨 ,,,
行走在民间 + 10 很给力!
诚信 + 10 赞一个!
云中鹤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imagelist! !namelist!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2485

帖子

33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6112

突出贡献论坛元老热心会员帅哥 摄影达人

注册时间
2013-1-18
发表于 2018-7-21 09: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冲莲菜只长藕。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万物生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09: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摄空 发表于 2018-7-21 09:31
南冲莲菜只长藕。

而且是白莲藕。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09: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摄空 发表于 2018-7-21 09:31
南冲莲菜只长藕。

莲蓬也有,只是没有看见几个。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摄空 发表于 2018-7-21 09:31
南冲莲菜只长藕。

所以莲花不多,是么?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1万

帖子

107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4104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8-7-21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黄瓜,老苦瓜镶嵌其中,点缀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不足 发表于 2018-7-21 09:45
有老黄瓜,老苦瓜镶嵌其中,点缀成功

谢谢内存大哥点评!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8288

帖子

1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71109

论坛元老帅哥 爆料达人无私奉献奖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12-5
发表于 2018-7-21 1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冲,荷塘里的美景!不上班了,赏好了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主题

5万

帖子

9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9260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7-21 1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浮萍。当年可是喂猪的好饲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主题

5万

帖子

9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9260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7-21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足新鲜空气,一天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鹤 发表于 2018-7-21 10:07
南冲,荷塘里的美景!不上班了,赏好了再去!

美景要赏,班也要上。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 发表于 2018-7-21 10:11
好多浮萍。当年可是喂猪的好饲料。

是呀  现在没有用场了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5万

帖子

140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955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在职版主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 发表于 2018-7-21 10:14
吸足新鲜空气,一天好心情。

确实如此,谢谢大哥!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5

主题

7227

帖子

26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76213

热心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旅游达人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3-3-10
发表于 2018-7-21 10:3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冲住户污水直排,垃圾向荷塘中倾倒,污染严重,浮萍和荷叶疯长,荷花开得少了,原来水鸟很多,现在织少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主题

5万

帖子

92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9260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7-21 1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儿 发表于 2018-7-21 10:29
是呀  现在没有用场了

现在私人喂猪很少了,费时费力不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8-12-17 12:4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29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