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918|回复: 111

[义工活动] 让轮友笑的更灿烂!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3万

帖子

74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9538

活动参与奖超级美女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热心会员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4-1-3
发表于 2018-10-14 2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10月13日,我有幸参与了由钟祥残疾人联合会、钟祥义工联助残工委、大柴湖义工分会、湖北进鑫实业集团联合会举办的《心里健康与综合素质系列知识讲座》,“让轮友笑的更灿烂‘’公益活动第三期在湖北进鑫实业集团四楼会议室如期开课!! n. p; K5 r0 s+ x
义工1.jpg
7 H3 s4 ]4 A6 d/ n
8 d8 D. V7 x! p, a2 Y' f0 { 义工2.jpg
% U: t3 K# a; s  r8 K$ z本次活动由钟祥义工联秘书长邵明同志主持, w5 E1 D+ c, L+ A. W1 f) L. w+ f
义工3.jpg
# o! K' N/ q5 _4 E0 A湖北进鑫集团杨维君厂长致欢迎词,杨厂长热情好客欢迎━(*`∀′*)ノ亻!朋友们的到来,向朋友们介绍了进鑫纺织慨况,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并特邀朋友们课后参观企业工人实地操作
8 j" H3 d  i* g1 |+ E7 _) U7 P 义工4.jpg 8 r$ n( X/ e- b6 }  P* {4 A  L
荆门市心里学会秘书长、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荆门市华生心里咨询中心主任李静老师开讲《学会控制情绪、管理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m1 Y' u6 J3 l$ Z
义工5.jpg
- \. Z- u: E% F- j9 X9 B3 Y轮友互动代表谈心里转变% Q7 @. p& _8 ~6 t* e
义工6.jpg
9 g$ Z' G; }2 j9 y
0 E: \2 z. i* |! t; U' T5 e 义工7.jpg
: z& E1 }! f+ W义工和轮友朋友们参观现代化工厂
( r8 f1 q0 f  M3 S1 u- Z3 d7 } 义工8.jpg : W8 x' s5 H& a" ^6 ?/ @+ m' f  A
' e4 N4 Q6 f8 \3 q& B8 n* P; M
义工9.jpg
. q+ Y, M( ^6 M5 B3 j
* `$ Q- n1 C: x+ ?  o3 v) v9 V 义工10.jpg
+ ~/ ?7 |+ i/ L7 u) Z* |; G. V  ]/ E/ d' u$ G9 [
义工11.jpg
# \; `" }% I2 v4 y       人不仅仅是消极情绪的放大镜,同样也是积极情绪的制造者,当不良情绪来临,折磨的只有自己,而快乐的钥匙并不是掌握在别人的手中,我们自己就可以去打开快乐的这把锁,而所有的不快乐,也只是因为自己看问题的角度错了,我们要学会及时调整,不放任不良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而不被情绪所控制。
9 I7 U- G( U( D! U& W' x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70 收起 理由
满山红叶 + 10 赞一个!
荷叶 + 10 很给力!
云中鹤 + 10 很给力!
实事求是 + 10 赞一个!
万物生 + 10 很给力!
诚信 + 10 赞一个!
草原之风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3

主题

2万

帖子

133

精华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99350

无私奉献奖最佳新人热心会员论坛元老影视达人文学达人美术达人音乐达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4-15
发表于 2018-10-14 2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 [7 K# b' i* r) f
   ------后面一幅是诚信版主和两位女版主吗? 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燕武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 同心   同仁   同志    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3万

帖子

74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9538

活动参与奖超级美女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热心会员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4-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想要拥有积极的情绪就会不断地去寻找方法:学会包容别人、保持乐观的心态、能够接纳自己、懂得及时调整不良的情绪,还要学会有效的自我调节的方法,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暗示:“没关系、沉住气、慢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3万

帖子

74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9538

活动参与奖超级美女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热心会员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4-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之风 发表于 2018-10-14 21:599 y/ @5 ]: h2 \: `" U; U
------后面一幅是诚信版主和两位女版主吗? 呵呵~~~
9 c) v0 b0 V4 i, V  ?- j2 W
回草原老师:老师回答正确!奖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3万

帖子

74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9538

活动参与奖超级美女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旅游达人热心会员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4-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2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是一把双刃剑,给我们带来的消极和悲观时会像一个袭击我们的敌人,而如果我们看到的是积极健康,它就会像朋友一样给予我们动力和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3

主题

2万

帖子

133

精华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99350

无私奉献奖最佳新人热心会员论坛元老影视达人文学达人美术达人音乐达人夜猫子

注册时间
2015-4-15
发表于 2018-10-14 2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燕武 发表于 2018-10-14 22:08# M4 z& {! O0 K
回草原老师:老师回答正确!奖一个

/ }2 S0 j0 u: Q& P" Z" {" r* r5 c/ ^+ n* q  x
   你和湘妹子都要向诚信哥哥学习,他的敬业执著精神我们都很敬佩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燕武 + 10 谢谢老师提醒!

查看全部评分


             === 同心   同仁   同志    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4

主题

4万

帖子

27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2700

在职版主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超级美女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4-12-25
发表于 2018-10-14 2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轮友笑的更灿烂!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4

主题

4万

帖子

27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2700

在职版主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超级美女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4-12-25
发表于 2018-10-14 2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是一把双刃剑,给我们带来的消极和悲观时会像一个袭击我们的敌人,而如果我们看到的是积极健康,它就会像朋友一样给予我们动力和帮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燕武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4

主题

4万

帖子

27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2700

在职版主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超级美女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4-12-25
发表于 2018-10-14 22: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6

主题

5万

帖子

100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4217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10-14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0 J$ h0 v- Q. \" `+ d学会控制情绪、管理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6

主题

5万

帖子

100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4217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10-14 2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快乐主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燕武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6

主题

5万

帖子

100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4217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10-14 2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给自己也给别人一个灿烂的笑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6

主题

5万

帖子

100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4217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沙发达人帅哥 最佳新人夜猫子微博达人

注册时间
2015-3-24
发表于 2018-10-14 22: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轮友笑的更灿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9

主题

2604

帖子

51

精华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099

论坛元老文学达人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3-12-2
发表于 2018-10-15 0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残疾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燕武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5

主题

2万

帖子

113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7413

热心会员在职版主文学达人超级美女

注册时间
2016-8-15
发表于 2018-10-15 1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10月13日,我有幸参与了由钟祥残疾人联合会、钟祥义工联助残工委、大柴湖义工分会、湖北进鑫实业集团联合会举办的《心里健康与综合素质系列知识讲座》,“让轮友笑的更灿烂‘’公益活动第三期在湖北进鑫实业集团四楼会议室如期开课!7 l, F1 a! J9 p, Y5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燕武 + 10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9-7-16 23:1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20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