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鹏展翅

[心情留言] 和江汉豚老师感言

[复制链接]

233

主题

1万

帖子

13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832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9-1-9 1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9-1-9 10:52
别谦虚,写得不错,比我强多啦!

只有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1万

帖子

13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832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9-1-9 1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9-1-9 10:53
写得这么好,点赞!

心有余而力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1万

帖子

13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832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9-1-9 1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又完成了一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主题

3万

帖子

217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93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快乐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主题

3万

帖子

217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93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谦虚,对你来说,这是小菜一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主题

3万

帖子

217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93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不足 发表于 2019-1-9 11:18
总算又完成了一帖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1万

帖子

13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832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 2019-1-9 1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9-1-9 11:53
又在谦虚,对你来说,这是小菜一碟!

完成一帖就是最大的贡献,其他并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6369

帖子

4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86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灌水之王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旅游达人

注册时间
2014-5-9
发表于 2019-1-9 15: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9-1-7 21:17
要得,待等春暖花开,钓场一同垂纶!

好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6369

帖子

4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86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灌水之王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旅游达人

注册时间
2014-5-9
发表于 2019-1-9 15: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9-1-7 21:21
有机会再到平安水库乐淘淘,咋样!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6369

帖子

4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86

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灌水之王帅哥 文学达人最佳新人夜猫子旅游达人

注册时间
2014-5-9
发表于 2019-1-9 15: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9-1-7 21:18
那年一同在休闲组织的平安水库钓过!

我没钓,看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9

主题

5万

帖子

145

精华

嘉宾

Rank: 5Rank: 5

积分
381506

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无私奉献奖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2012-7-29
发表于 2019-1-9 1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9-1-8 07:24
鱼获心情双丰收!

真正开心的事莫过于此!
不上照片 是不想扼杀亲们的想象力 上照片 亲们不要垂涎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主题

3万

帖子

217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93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0: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不足 发表于 2019-1-9 11:54
完成一帖就是最大的贡献,其他并不重要

忠于职守,责任担当。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主题

3万

帖子

217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93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旺 发表于 2019-1-9 15:46
我没钓,看钓。

看来你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主题

3万

帖子

217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936

活动参与奖美食达人在职版主热心会员爆料达人夜猫子论坛元老摄影达人文学达人最佳新人

注册时间
2015-3-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儿 发表于 2019-1-9 18:20
真正开心的事莫过于此!

晚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5

主题

2万

帖子

113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7413

热心会员在职版主文学达人超级美女

注册时间
2016-8-15
发表于 2019-1-9 2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享受的快乐就是观漂拉鱼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钟祥网视|钟祥广播电视台网台互动平台--钟祥网视 ( 鄂ICP备08102360号-1 )  

GMT+8, 2019-7-17 04:46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7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